有一天,非死不可來個通知...
有人要開同協會...
哇!又有個不怕死的要挑戰...
仔細看了一下訊息之後發現,原來是邱董好心要替大家張羅這些瑣事....

記得前幾年的聚會...
好像也是邱董張羅的...
看來畢業聯誼會榮譽主席的頭銜,邱董可以直接掛上名片了...
改天見面時,記得發一張名片來...
讓我收藏、紀念之用...



女王大人知道長工好幾年才能放假一次去放風...
原本家裡有一些橋不隴的事情,也不打算麻煩我...
今天就只好女王大人自已要專程帶丈母娘再去台北...
沒辦法...誰叫我家的女王大人苦命...
又看不下她那老媽媽想孫子...
只好再辛苦早起,準備北上再去台大醫院看看...

於是我們就兵分二路...
女王大人帶一個健步如飛的 Satine,準備去台北健行
長工我就帶一個命好似公主的 Candy,去吃喝玩樂...

在清水火車站,目送女王大人、Satine跟丈母娘坐上自強號後...
長工跟Candy 好像就重獲自由一般...
興奮開心的不得了



沒多久長工跟 Candy 就在梨子咖啡館就定位坐好了...
看 Candy 高興的樣子...





















這群大部份都是老同協了...
各自在不同領域中工作...
平常也都只能在FB上約略知道近況...
不過我算是非常不敏感的人..
別人的事,我其實知道得很少...

不過好同協之一...
去了趟日本,也專程去幫我藥粧店找兩罐神奇藥膏...
這就不要在這公開說的...
聽說具有無比神效...
是男性至寶,女性福音..
改天試用後,大家再私下看看女王大人的笑容吧!








回頭來看看今天長工跟 Candy 有多開心了...
原來 Candy 的神奇火箭隊餐點上了...
焗烤的濃郁的起司筆管麵..還真恰如其名...
份量對Candy 來說,是有點點多了..
不過我還可以幫忙吃光光...











我的餐點也陸續上菜...
除了洋葱牛肉湯之外...
其他的都還算有賣相..
對我這個嚴重被色素、塑化劑、銅葉綠素養壞的長工而言...
還可以接受



這道甜點...
除了水果之外...
我完全沒機會試味道...



因為 Candy說...
不給我吃的話,我自已點下午茶甜點來享受...
窮長工只好...
捨自已的甜點換取 Candy的歡心...唉....











吃完了餐點...
也讓 Candy 在這邊的繪本故事館儘情享受看繪本的時光....
當然也得做點功課...
這頓飯可是預支長工的零用錢來吃的...
沒拍幾張照片...回去向女王大人申請拍照工資
這可是會虧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中龍 的頭像
    台中龍

    台中龍的閒來無事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