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早...沒為什麼?
就為了準備去老媽約的旅行團....
約好女王大人的媽媽,就是丈母娘大人
也打理好小人們的衣食
就出發了...
來到很久沒來到的頭家厝的得天宮
說歷史久其實還好
不過已經是頭家厝這裡的宗教信仰中心了


石獅默默守護著廟宇,也守護著這裡村民...守護著我從小長大的村里



每一盞燈都代表著一位信徒虔誠奉獻



我家的小人們.....最是無憂無慮的....
養兒方知父母恩....





先來到古坑休息喝個咖啡....
只是我閒不住,拉著小人們東走西看的....





唯一讓我欣賞的收集....


早期教科書上的吳鳳拾身取義的地方,已經改為遊客導覽中心...
不過好像還有吳鳳廟的樣子喔!





真希望他是人家口中的第三隻春燕



整個阿里山公路上....車行速度實在不快...
好在不是我開車...不然我肯定瘋了...
肚子餓了....先在這吃飯吧!



造景庭園的一角





來到阿里山了...其實遊客並不少....



不免俗地帶小人們去坐阿里山火車....




一群沒有翅膀的老鷹...令人驚艷的鄒族舞蹈



看的入神,似乎也想幻化為其中





火車還沒進站...就一堆人擠進月台了....



火車進站了....




因為雨下的也不小....其實櫻花季應該算早早落幕了....
隨手拍的一些花草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中龍 的頭像
    台中龍

    台中龍的閒來無事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