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地踏出房間
因為可以看到滿天的碧海藍天
今天幾乎都沿著海岸線


我們在台11線上的某一處特別造景休息

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祕密
雖然還不知道祕密到底是啥
不過光看就覺得很高興

沒多久就到了三仙台


橫跨的八拱橋,看來會是我家的一道門檻
可是人小志氣高的小鬼們
仍是一步一步往前走,不肯放棄


走呀走呀!我心裡想的是...真能走到三仙台嗎?

看來還是放棄回頭...至少完成了八拱橋


享受揮汗後的舒坦,真是不錯
可是我怎麼沒有呢?


其實什麼石雨傘、什麼八仙洞...
我帶著這群小人們
並沒什麼太大的心情想走到...
只是單純期待這東海岸的開闊和溫暖的陽光


渴望買玩具的竹竹...
不過並不想讓她如意(不過她也只是看看而已不會吵要買)

牛年最佳飲料木瓜牛奶

吃冰才是王道

又到月洞了...
可惜這次月洞的船隻班次
要多等二個小時才有
看來這次只得錯過了....
不過還有艘可以讓小人們過乾癮


背後的海岸山脈
不知道有沒有百岳在其中

石梯坪的草原上
有台原始的補魚船

可惜阿美麻糬並不讓人拍太多...
也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商業祕密....
反正裡面商業氣息那麼重,我也懶得花太多時間在裡面拍...


來到花蓮時間還早,就往鯉魚潭過去看看


晚上入住的安澤大地,房間安排的還不錯
面向花蓮港
夜晚時分,一堆人在海邊施放煙火
不需要特別去那裡
坐在床上就可以輕鬆欣賞
還不錯!




只可惜這邊離鬧區夜市有點距離.... 沒辦法去逛逛... 只得在飯店外面隨便拍拍別家飯店的夜景 花蓮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中龍 的頭像
    台中龍

    台中龍的閒來無事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