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振宏的這一天了....
認識他到現在....
當初那對結婚的錦生,早就兩個女兒了....

一早就準時來到振宏家
看到的,就如同別人一樣的八仙彩,一看就知道喜氣洋洋

我跟振宏的姐夫,奉命擔任這次的迎娶禮車
其實簡單就好,人在精不在多

綁上車彩後,看起來的確有點特別!

伯母在出發前仔細交待振宏該注意的事項

看見伯父相當高興的樣子,大夥也為這件事興奮

終於要出發了,這就是媒人婆(舅媽大人)

到了芎林,先停車整隊一下,順便買罐蠻牛!呵呵

女方家前的一聲喜炮

天上天公、地下母舅公!這就是小舅子是也

這是我滿不想見到的東西

算了!還是離開好了,眼不見為淨!

今天最幸福的女人

祭拜祖先

拜別父母


蓋起頭紗

一堆習俗,我也搞不清楚了!沒關係,反正拍就對

上車了!坐的正得人疼啦!

丟扇也順便丟掉壞性子啦!

終於回到振宏家了!先來個大吉大利吧!

淑珍:快快快....我要進洞房

振宏:別急啦!先拜一下碼頭,其餘再說拉!

振宏:妳要的洞房在這裡啦!快進去吧!

振宏:我要掀了喔

吃湯圓

淑珍:雜事都辦完了吧!該搞正事了喔!
振宏:真要那麼急嗎?
淑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中龍 的頭像
    台中龍

    台中龍的閒來無事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