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家公司(耀威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也快要滿三年了,
我的工作滿複雜的,從業務、產品研發專案計劃甚至安規實驗室認證
其他的展覽甚至是一些特殊政府計劃(從沒想過會做這類的研究性質計劃)
我之前也花滿多心力在上面...

當然公司也分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工作給我做...
我也把這些工作當做專案任務...
一一完成,我認為結果都還有完美加強的空間...
不過就我目前所處的環境條件、公司資源情況下
我也欣然接受目前的結果...

99年、100年也費了好一陣子、花很大的心力在公司教育訓練(訓練品質評核系統建立 TTQS),
經過職訓局的委員評核99年拿TTQS銅牌、100年拿TTQS銀牌...

被職訓局中區提名去參加國品獎(國家訓練品質獎),
只可惜本公司在報名階段時,成立還未滿三年...

希望後面接手教育訓練的同事能加油!
看看明年是否能夠一圓參加國品獎的洗禮.....

除了這些之外....
99年也曾經接手完成一個CITD計劃(智慧型Sensor Network Led無線緊急照明產品開發計劃)
所幸公司幾個重要成員的協助,能順利完成,並獲得評審的佳作好評....
當然也有一些計劃是前置準備很久,卻無法執行的...

當然還有一些政府稽核、OEM客戶的廠驗等等...

中間過程有許多的酸甜苦...實在是不足為外人道...
有人看好、當然也有人看戲....
甚至連結果,也都有人不在乎...
不過對我而言,這些都是我的經歷,我從中學習成長到的,是別人所沒有的...

拉拉雜雜地說了一堆,

其實重點就是在這過程中...認識了許多人事物...像這次就是之前未能合作的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在這個活動許久之前就來訪
介紹這個創新園區的可能性的資源、
花時間了解我們對這照明產業中,可能會需要的資源與設備...
都可能在未來這個創新園區中,我們可以輕易取得這些資源,進行產官學三方合作。


中部創新園區動土典禮


這天早上來到現場,就在中興新村裡面,
因為各個法人都有安排接泊車,所以車位算是還滿好停的!







這個創新園區先期主要以工研院為主、幾個產業研䆒的財團法人為輔...
會成立產業研究、創新育成的園區...




未來也期待我們能進駐...利用園區裡的集中各項資源
進行各種不同類型的測試、試驗等等...
加速產業的研發能量與有效利用政府資源...


陸續的一些大長官都到了...


先後也分別針對創新園區動土進行致詞








前台北縣副縣長,現為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李鴻源教授...


即將進行焚香祭祀....
由吳院長主持...







破土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中龍 的頭像
    台中龍

    台中龍的閒來無事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