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也不是沒這麼晚寫過blog....
只是這個時間點,真的得好好記錄下來...
不過接下來要描述的...
充滿血腥...未滿18歲的小朋友...記得要轉台喔....

看看時間剛剛才凌晨兩點...
我還以為是...發生啥事?
女王大人...急忙叫醒我...
哇一看...
彤彤怎麼睡在血泊之中...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女王大人...嫌彤彤吵...一不作二不休....
還好...彤彤還會動...還有呼吸...

不知道怎麼了...
彤彤流了鼻血...
之前竹竹姐姐也從沒如此
看來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急忙從腦袋裡搜尋如何解決...
只氣這陣子没好好花心思昇級我的運算處理器...
加上見血就差點暈倒的我...
空讓硬碟7200轉狂打轉

好加在女王大人...
還能安撫的住彤彤的不安...
讓彤彤乖乖地先是能夠把滿臉的血漬清理乾淨...
免得...等會被鄰居吵起來以後,投訴到公權力...
警察大人來了以後...
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家暴案....

再來...又讓彤彤靜靜待著...
慢慢鼻血終於止了...

不過還是想不懂...
怎麼會流這鼻血呢?
是天氣太冷...太乾燥嗎?
還是小朋友血管太脆弱....

不過...真的讓人虛驚一場....

有人知道...正確又快速的止血方式嗎?
還是有人知道如何預防莫名的流鼻血....
以前印象中總有些秘方...
不過可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中龍 的頭像
    台中龍

    台中龍的閒來無事

    台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